返回
朗读
暂停
+书签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声音:
男声
女声
金风
玉露
学生
大叔
司仪
学者
素人
女主播
评书
语速:
1x
2x
3x
4x
5x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章
647 变化计划
舰队,就连两次木星战役都是中方组建远征军独立完成,北都绝对有不鸟华盛顿的底气。

    论综合国力和技术水平,北都也必须承认美国佬的领先地位,但中方可以在航空航上集中优势资源搞航大会战,美国的国情却不允许华盛顿将资源向航工业集中。

    北都也想多建几座月球城,将月球基地从单纯的军事目的向殖民地转变,可是月球只有两极存在冰矿,因而月球城只能建在月球两极,其他地区除非现规模在水平线以上的地下湖,否则根本不具备筑城条件。

    根据北都的策划,月球南极可以建上他十个八个月球城,不过资源有限,顶养活一亿人顶了,而且不能考虑环境的恶化,走可持续展路线,顶养活几千万口。

    当然现在考虑这些根本没有意义,琼州的运输能力有限,填满一座月球城至少需要好几年。

    即便如此,北都也不再满足于开辟月球殖民地,开始将目光投向其他星体。

    在叶涵的认知里,最有殖民条件的星体应该是木卫三和木卫四,这两颗卫星上有大量的水,又有大面积的6地,可以获取足够的矿产资源支持展,不像木卫二那样除了冰就是冰,看起来很适合殖民,可是移民总不能只靠水和冰过日子吧?

    火星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种种证据表明,火星拥有大量地下水。

    不过地下水具体在哪儿,储量如何仍是未解之谜,在没找到足够的水之前,殖民火星就是个笑话。

    行星带?没什么行星富含水资源吧?

    土星的卫星或许也有殖民的基础条件,但那地方远离太阳,温度低得空气都会变成固体,就算有水资源,也不能当成殖民目标。

    在目前的技术水平下,殖民伽利略卫星都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算那几颗卫星没让外星人鸠占鹊巢也不例外。

    叶涵只能想到这些,但肖源给他的答案令他大吃一个惊,军方的下一个目标居然是水星!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章

首页 >甲壳狂潮简介 >甲壳狂潮目录 > 647 变化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