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喝多了
吴四平好几块肉的样子。”仿若回忆一半,王爽开口着。
“那个时候我如果不狠一点,恐怕颖就不知道要怎样了,我狠了才不会有人欺负我们。”想到当年的那件事,林依旧是有些后怕,那个时候自己两人才11岁啊,而那个叫吴四平的却是一个40多岁的男人,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哪里来的那个力气。
“哥,有一句话弟兄们一直想,但是又不敢和你,大家都想和你混,我们如果继续这么做下去的话,将来肯定走不出贫民区,大家都想跟着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王爽抬头看了一眼林,开口道。
“以后会有机会的。”林沉吟了一下后,坚定的道。
如果自己都不来带他们的话,恐怕以后就更没有人会来带他们走出去了,王爽这些人的性格他是了解的,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心眼,要不然当时也就不会跟自己一起出去打架了。
而且这么多年晚上自己出去工作,妹妹一直生活的很好,其实林知道背后是有着王爽他们的保护的,所以林愿意给他们这个机会。
果然听到林的这句话,王爽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激动的直接将一瓶刚刚开起的啤酒喝掉了。
等到两人回到贫民区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1点了,林进屋的时候那边林颖已经看完了新声音,正在复习功课呢。
看着林醉醺醺回来的时候,林颖也是有些发愣,在她的印象里哥哥好像还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大的酒呢。
“今酒吧都在看新声音,我没有工作和王爽喝了一些酒。”林解释道,过之后林便是躺在自己的床上睡了过去。
看着他这个样子,林颖的眼角有些发酸,这么多年下来,哥哥确实过的太不容易了。
之前看过新声音后,她就想哭,只不过她知道林肯定怕没面子,所以才一直忍着。
此刻看到林这样一副样子,尤其是在睡梦中频频的喊着爸爸妈妈的时候,林颖的泪水终于是无声的掉了下来。
ps:肯定不会太监,这两有些忙,留下群号吧,以后如果人多的话,大家可以组队打打王者荣耀,群号:667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