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朗读
暂停
+书签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声音:
男声
女声
金风
玉露
学生
大叔
司仪
学者
素人
女主播
评书
语速:
1x
2x
3x
4x
5x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章
第489章 乱了
应,好不容易连接上了,往往是才刚出声,还没听出个一二三来,就又断了。
我心里隐约觉得不对劲,又呼叫了两声,十多次之后,终于接通了,娘娘腔哭着喊话:“救我,救救我们,快救救我们,啊、啊!”话没说我,伴随着娘娘腔惊恐的哭叫声,信号断了。
我的脚步不由得停了下来,脑海中嗡嗡作响。
怎么回事?
他不是在后台监控室吗?
那本紧闭着,他们不是很安全吗?
可刚才那哭叫和嘶喊声,可不像是安全啊。
ps:加更完毕,大家说,是继续往北区走,还是先去救人?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章
首页
>
走尸档案简介
>
走尸档案目录
> 第489章 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