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章【SKT?打的就是你SKT】
比赛中,仍然保持和去年一样的比赛对局时间
而且这还是在换掉3位队员的情况下,下路两个还是新人。
要知道,去年下路好歹还是一个打过MSI的AD射手,可是今年的LWX和Pinus完全查无此人的双人组。
硬是能在Bang和Wolf两位冠军双人组面前顶住压力,最后还能在团战中发挥出巨大作用。
你IG是专门用来接收天才选手的是吧!?
IG如今仍然是大家的假想敌,他们擅长什么阵容,喜欢用什么英雄。
你能用!我也能用,拿来吧伱!
在此之前,LCK式的运营战术,是世界最强战术体系。
不管是LPL,还是欧美赛区,都在学习LCK的运营。
因为相比起高收益高风险的打架,运营要稳定的多,线上稳定发育,有机会就gank,没机会就刷野,尽可能避免小规模团战,中期通过转线运营,给双C创造稳定的发育空间。
然后,打一波大龙团,决定比赛胜负走向。
现在,IG用S赛冠军的打法,还有今年MSI的强势进攻,仿佛彻底开始引领赛区。
曾经不可能战胜的SKT,如今在IG的进攻面前也变得千疮百孔。
上路依靠个人能力直接给你单线打穿。
你还玩蛋呢?
去年的SKT能能稳压黑马RoxTiger,那是因为Smeb虽然很厉害,可是Faker也能将Kuro给锁死在板凳上。
而Rookie的实力正处在巅峰,对线能力极强,团战输出的能力也同样无敌。
而Kkoma很清楚。
今年的LCK同样有一支很IG的节奏很像的队伍,那就是继承了Smeb的KT战队。
如今在LCK前期进攻节奏也很凶猛。
但KT与IG不同的地方在于,KT的进攻节奏,依旧处于运营体系的框架中。
看似凶猛异常,但骨子里还是LCK那套运营体系。
一旦结束对线期,哪怕没有对方的干扰,KT自身节奏也会不由自主的放慢,转而进入运营,只等对方和己方有技能差以后才会跟你打架。
这也是LCK一套模板里面交出来的东西,根本就改不掉。
KT在春季赛的场均比赛时长,超过了30分钟。
所有MSI小组赛队伍中,与IG风格最相似的队伍是GAM。
可GAM单纯为了打架而打架,有点类似于LPL在S3-S5的时候,没有能够与之相匹配的战术体系,并且在个人能力上,也和IG战队差的太远。
其实吧。
Kkoma以前真把LPL当成外卡赛区在打,就像是S3和S4,虽然皇族都进入到世界赛,可是.
被SKT和SSW简直乱锤。
教练员不懂得如何条件选手,也不知道如何适应版本BP和战术,就知道一股脑的想要去打架。
电子竞技是纯粹的东西。
Kkoma能从IG这五个人眼中看到不一样的东西,特别是楚歌,那是他在Faker眼神中才能看到的东西。
对胜利的渴望!
与此说Kkoma在研究IG,不如说他在研究如何将Dow给限制住,然后就能轻松击败IG。
IG的基本上5个人就能凑出来一个脑子,五位一体统一往前冲就行了,根本不需要考虑别的。
打输了团战,下波再来。
与其慢性死亡,不如殊死一搏。
刘青松和林炜翔刚开始加入IG的时候,还被这群莽夫给吓到了,以前他们所认为的比较爆炸的Rookie,在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