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你是我姊妹呢?!这怎可 以。。。我又大你那么多!
么脾气呢!」
她老羞成怒说:「好呀,那我辞职,留在家中好吗?!」
当我想到她负责部份使费,便皱眉说:「那。。。那又不可以呢。。。
没有你那份,怎供楼、供车,怎维持样活?」
她意气风发说:「那便是吧!!谁赚得少钱,谁便要留在家中,是基本
成本效率呢!」
我越听越怒,力拍打餐桌,便离开了。
但还是没有改变结果。我接受了,没有再找工作。既然已决定做住家男人,
少了我那份薪金,我们也解雇了女佣,我每天接送儿子到幼稚园、回家做家务,
到市场买东西,回家做菜陪小孩。
老实说,头个月也蛮新鲜,除了是觉孤单点,还要每周伸手拿家用
外,当俊俊午睡,又未需要煮菜前两小时,我真很自由自主呢。
初尝住家男人,我才发现幼稚园是么多亲子活动。头个月,老师跟我说
得话我也不多懂,但又没人可问,每次打电话给Yuki,她是在开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