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朗读
暂停
+书签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声音:
男声
女声
金风
玉露
学生
大叔
司仪
学者
素人
女主播
评书
语速:
1x
2x
3x
4x
5x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页
西方背景
配角,都会让我恨得牙痒痒,为什么?那是因为我的生活中遇到了太多这样的人。其实这种配角也映射出了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猥琐恶毒,无所不用其极的小人。当然,毫无疑问,这种人永远只能成为主角的垫脚石。其实第三幕戏剧这本书我读起来不太记得太多的细节了,老实说这本书给我的印象并不是非常的深刻,文笔确实不错,但是我读起来并没有感觉到非常的惊艳。关键受和攻都是一个神经病唉……每一个作者都有他最适合的文章风格。其实我感觉桐树大大最适合的不是古代文,也不是西方文,她最适合的应该是现代文。看过桐树大大这么多的文,他最适合的应该就是现代文,因为她写现代文,有一种古早的风味,而且他对于几个男主角的描写真的神乎其神。但是主角呢?要不然就是愚蠢,要不然就是恶毒。第三幕戏剧呢?这个主角少并不是像愚蠢单纯的恶毒,单纯的作死,这个受还挺有一些主角的风范的,怎么说呢?就是有一种那种偶像的风派风度。形式都非常非常的优雅哦,我想起了一个词叫做贵气。有一句话不知道从哪里看来了,同贵是一个人天生的气质,第三幕戏剧的这个手就很符合这句话,他形式都非常非常的优雅,有一种那种不自觉的贵气,哪怕是在他家道到中落之后都非常非常的优雅,非常非常的贵气。做为主角的气度,我想就是如此吧。当然,红的气质也不差,但是红了这个红的形式风格让我有些琢磨不定,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唉,总之颜值就是一切,如果你喜欢中世纪,又喜欢同颜值的男主角,还是一个双洁党的话,不妨来看一看这篇文。这一篇文老实说说还是不错的,首先作者大大的文笔无可质疑。桐宿这个作者确实在写文章上有很多很大的灵气。有一些人可能不喜欢这种主角,纯属被虐的风格,唉,其实我也不喜欢。我非常讨厌那些主角被单纯被虐的那些戏份,这就是感觉像自己在被虐一样,令人感觉非常非常的生气。不知道作者写主角被虐的时候是啥样的心情呢?会不会也把自己带入主角呢?唉,我不得而知。其实今年我对投诉这个作者连载的第三者必须死,不是特别的特别的感冒,看到那些无聊的情节,都跳过去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四月份看到正在加载的第三者必须死2突然就感冒了……莫名其妙的就被吸引了,然后反复翻阅了第三者必须死,唉,发现这是真的是一篇让我热血沸腾的文章,最幸运的是这篇文章还在连载,我非常的同兴,如果是那些没人在的文章,我会第一时间看到结局,然后弃文,然后前面很多的过程都会不看。我想我这样干,还有很多人这样干,都是因为互联网看书真的太容易了。不需要任何的代价,想看就看,不看就不看,结局不符合自己的想法,就弃文。

    ③《武装特警》by淮上,曾几何时,淮上大大是我一位特别喜欢的作者,准确的来说,我是特别喜欢她早年的一些作品。因为早年晋江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受到限制,早年的晋江是挺开放的,虽然那时候网络并不像现在这样发达,但是当时仅将以及其他的一些各大网站都是可以搞NP的。这么说吧,我萌的­‌​耽​‌美&#82有这几个点,父子年上,双性,NP以及不清水。还尚早,大大早年的作品几乎都是过程NP结局​1​v‎1‎,老实说,我有点苦恼,为什么结局啊?​‌‎1‌­‌V‌‎­1‍呢?唉,其实我还上大大很多的作品,结局几乎都是HE。这篇文也是以偏西方背景的文,主要的事情都发生在西方社会里,除了主角受和攻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页

首页 >伪玉(bdsm)简介 >伪玉(bdsm)目录 > 西方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