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三章 肉牛培育
投资有些大,不是现在的陈理能够搞得起的。
而且直接凭空冒出一个肉牛的品种出来,多少有些显眼。
这玩意和理想鸡可不同!
要知道理想鸡好歹顶了个「土鸡」的名头,虽然品质远超普通土鸡。
但理想鸡的客户群体基本上都是国人,所以其品质好~大家是很容易接受的。
但如果凭空冒出来一个顶级品质的肉牛品种,那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要知道~即便是陈理还没重生之前,国内似乎都没有自主培育的优质肉牛品种。
这主要跟华夏自古以来的习惯有很大关系,因为华夏以前可是农耕国家。
杀牛吃肉~这在古代那可是犯法的事情。
而且国内的牛~基本上都是黄牛,黄牛肉也比较适合华夏的传统烹饪方式。
比如红烧牛肉~这绝对是一道经典得不能在经典的菜肴了。
还有诸如卤牛肉~灯影牛肉~牛肉干~牛肉汤...吸溜!
但是随着华夏变得越来越国际化,一些西方的烹饪方式也被华夏人所习惯。
比如......牛排!
然后大家突然发现,为什么国内的牛肉......不适合做牛排呢?
前世陈理曾经在网上关注过这个问题,说法似乎有很多。
比如~有的人说是国内的牛肉因为饲养的方式不同,所以不适合做牛排。
也有人说~是因为牛的品种问题,所以国内的黄牛或者是奶牛不适合做牛排。
还有人说,其实国内的牛肉不是不能做牛排,只是你不会做而已。
还有......好吧~反正各种各样的说法有很多。
总体而言,大多数人都觉得国内的牛......就不适合牛排等烹饪方式。
前世陈理也吃过从国外进口的一些顶级牛排,唔...应该说是一流品质的牛排,毕竟真正顶级的陈理舍不得花那个钱。
说实话...的确很好吃,这一点必须得承认!
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吧~陈理对那些进口食物,总感觉有些膈应。
不是对食物本身,而是对出口这些食物的那些国家。
再加上当时网络上总是有人瞎吹说国外的牛肉怎么怎么着,陈理看着都觉得腻歪。
所以后来陈理也不吃牛排了,他宁愿用吃牛排的钱去菜市场多买几次黄牛肉。
无论是做红烧牛肉~还是做牛肉汤~炒牛肉...也很香啊!
不过~在拥有了系统之后,陈理的这些想法就有了改变。
因为......系统不光有理想鸡,理想猪~还可以有理想牛!
既然走上了养殖这条路,陈理可不想只在「鸡」这一条路上发展。
西方人不是喜欢吃牛排吗?他准备让理想牛的牛排,成为牛排中的战斗排。
不是老有人吹什么和牛肉?陈理打算让小日子过得还不错的那帮家伙们吃不起理想牛。
唔~好吧~说吃不起肯定是夸张了,但是陈理可以不卖给他们!
什么?为什么不卖?陈理乐意!
他会把理想牛卖给他们的爸爸,但就是不卖给他们。
至于他们想吃...去他们的爸爸那边吃吧!
唔~来华夏吃...也是可以的。
当然了~这些想法,现在都还只是个想法,算是陈理日后发展的目标。
所以陈理打算,以理想食品的名义,在犁城投资两百万,创办一个理想牛的培育和养殖基地。
前期~主要是以培育为主,稳步发展。
唔~其实主要是等钱!等陈理手里边有足够多的钱之后,这边的发展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