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朗读
暂停
+书签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声音:
男声
女声
金风
玉露
学生
大叔
司仪
学者
素人
女主播
评书
语速:
1x
2x
3x
4x
5x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章
第489章
, 还挺看人下菜碟的,大脑转得还挺快(笑)

    #3852

    我算是看出来了, 邱是真爱楼主, 而且还是毫无底线的那种, 总感觉就算楼主就算做什么坏事,他也会跟着一起, 甚至楼主杀人, 他背锅我觉得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3853

    别感觉了, 我觉得这是百分百的事(捂脸)

    #3854

    这个帖子从开始追到现在,我只看出了邱真的很爱楼主, 至于楼主...好像只是把邱当成一件好使的工具,一条好用的狗而已..没看出半点爱(撇嘴)

    #3855

    楼上这样说会不会有点太伤他了?(狗头)

    #3856

    不,他可能会觉得很开心,毕竟自己对楼主也算有用,要是真没用了,那他才会真的要哭吧.....(狗头)

    #38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58

    不是,这是可以说的吗?其实之前感觉楼主有一种很天真的渣,就是那种他自己完全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之前还想着是不是他哥给宠的,现在看来,好吧,原因终于找到了...是你啊,邱骏!

    #3859

    哈哈哈哈哈我感觉他高兴挺开心的,舔这么久,可算到手了吧。

    #3860

    不不不,楼上的话还是说得太早了,你没认真看楼主之前的更新吗?他说他后悔了...所以...(欲言又止)

    #3861

    啊?啊?....这都拿不下?

    (.....)

    (........)

    #3908

    @santiago

    很好奇楼主和之前那些前任的关系,还是说你都没联系了,不想理了就算哭都扔给邱,让他帮你拦着?!

    #3909

    应该是吧?不得不说,邱可真是个好用的工具人啊。

    #3910

    楼主我看到你在线了,在干嘛的。和邱在一起吗?@santiago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章

首页 >兄弟,刷论坛吗简介 >兄弟,刷论坛吗目录 > 第489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