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去了哪裡?
是不是我昨天的表现,让他退却了。
为什么不给我打个电话。
诶!我好像没给他留过电话号码啊。」
我才想起从没有和他交换过电话。
甚至在昨天两人独处一室的时候。
也只是陪他喝酒、吃饭、伤心,难过。
「我好傻……」
一夜就在这深深的自责下度过。
第四天,我还是昨天的打扮,只因为小童曾
在吃饭时,谈起了我的装扮,说我那么年轻
不应该天天打扮的那么显老。
我已经照你的话做了,你又在哪裡?
公司的工作还是那么无聊,我已不顾及他人的
议论,甚至还犯了几个低阶错误。心裡一直在
想他,在想他……
从没有像现在一样,那么期盼下班。
钟錶刚刚指向整点时,我就拉起傻孩子匆匆离开
,只留下其他人的惊诧眼光。
人来人往的广场上,我一趟一趟的来回奔走。
只为他的身影。傻孩子被我带的走了两三趟后
说什么都不走了。看见她微肿的脚踝,我感到
万分抱歉,只能让她一人离开,而我继续等待。
7点……
8点……
9点……
又到了10点,依旧看不见他。
我都有些天晕地旋了。
可期盼的心情依旧高涨。
又苦苦的等待了一个小时后。
无比痛苦的我只能走上了回家的路。
第5天,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小童的心应该不再我这裡了。
就像他说的那样,远远离开。
又穿上了从前的装扮,蓬鬆的头髮随意打理了下。
就又开始了以前的平澹的生活。
中午,和傻孩子随便吃了点饭,行色匆匆赶回公司。
一大波‎人佔据了电梯,我只能和傻孩子乘坐另一部。
刚到二楼,电梯就停了下来,我根本没注意到,
因为此时的我头颅压低,望这地面发呆。
直到听到傻孩子的惊叫我才回过神来。
「是你。」
当我看到面前的人,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竟然是小童,我朝思暮想的人。
小童也是很惊讶。傻傻的望向我。
傻孩子看我俩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愣愣的没有行动。
我
时间按了三楼的键。
「傻孩子,你换个电梯上楼吧。」语气十分坚决。
「喔!好吧。」傻孩子无奈的走出了电梯。
快速的点了暂停键。
我回过头,就这样傻傻的望向小童。
「姐……」小童还想说些什么。
可我已不给他机会。双脣主动的贴上了他。
这一刻,我已等待了好久。
手指狠狠的轻戳他的胸膛
恨他这几天不出现在广场,恨他勾起了我的情思。
好不容易的脱离了他的脣。我撒娇一般的说。
「你这几天死去哪裡了,为什么不出现在广场?」
小童轻柔的握住我的手指,放在他的嘴边。
「我这几天被领导指派去了另外的地方採访。
你怎么知道我没去广场呢?找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