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朗读
暂停
+书签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声音:
男声
女声
金风
玉露
学生
大叔
司仪
学者
素人
女主播
评书
语速:
1x
2x
3x
4x
5x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页
(62)


    我看看妈妈,她坐在我身旁一言不发,只是紧张地看着我,我笑道:「妈妈

    ,不用紧张,上次也出现了修复力减退的情况,后来跟你做了爱之后就恢复了原

    样,而且似乎还有更超原先。」

    妈妈脸上一红,道:「说什么呢…你就说后来恢复了就好了嘛…非要说得这

    么露骨…」

    我抚摸着她幼滑的后背,轻笑道:「这本来就是事实呀…哪里有什么露骨的?」

    「去你的!」

    妈妈拍了我一下,脸上却是笑盈盈的。

    「妈妈,你知道金蝉为什么要脱壳吗?」

    我问道。

    妈妈一愣,道:「你怎么问这个问题?」

    我笑道:「我只是觉得有些疑问,爸爸是生物学家,可是他却在研究的这个

    东西,名字又是叫原虫,我在想会不会与生物学有什么联系。」

    看妈妈的表情也有些思索,我又道:「我一直没有说,其实那一次被孙刘郑

    三人胁迫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那个东西,让我很容易联想到‘

    金蝉脱壳’这个成语,所以我才想问。」

    妈妈惊讶地望着我,过了一会才道:「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倒是有过

    一些耳闻,好像是为了成长才蜕壳。」

    为了成长…为了成长?!对啊!在那之后,原虫的能力就得到了一定的成长。

    妈妈掏出手机了一下,看着屏幕道:「脱壳前后,脱壳动物会停止进食

    ,有的动物甚至会出现类冬眠的现象,身体机能也会暂时停止。(后面两句是我

    编的,停止进食是真的)等到脱壳完成后,有的动物会将自身脱下来的壳吃掉,

    然后才开始正常进食。」

    原来如此…看来上一次确实是处于原虫的脱壳期,所以一开始能力出现了下

    降,可是后来脱壳完成了,原虫就成长了,能力也就增强了。

    我心里宽慰了,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也是因为原虫快要进入脱壳期了,

    如果是的话,那就最好了,只要熬过这几天,原虫的能力就不仅回归,还大大增

    强。

    唉…你说怎么每次都这么不巧呢?每次需要用到原虫能力的时候,就进入类

    冬眠期…原虫的生长期到底是怎么样的啊?倒是给我一个能做准备的时候啊…万

    一他们进入类冬眠期是在我中了枪的时候,那我不就惨了吗?想到这里,我不由

    得仰天叹息:「这个类冬眠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小俊…你说这个…」

    妈妈听完我的叹息,看着屏幕道,「这个原虫如果也在蜕壳期的话,那他们

    需要吞咽什么东西呢?」

    「啊?什么?」

    我没有理解妈妈的话,什么叫‘吞咽’?吞咽什么?妈妈指着手机屏幕道:

    「这上面说,蜕壳时,水生动物吞咽水,陆生动物吞咽空气,以增大体内压力十

    表皮沿一定部位裂开,动物挣脱出就得外壳,开始分泌新的内表皮,如果原虫真

    的是进入了蜕壳期,那他们一定需要某种东西来促进他们增大体内压力啊。」

    我盯着屏幕沉默不语,是啊…那他们需要的是什么呢?我看着妈妈,想想那

    次的原虫脱壳,再想想与她做爱会发生与众不同的现象,有些半肯定道:「也许

    …也许…是需要跟妈妈你做爱?」

    妈妈刚刚褪去红晕的脸一下更红了,刚要说话,我捂住她的嘴道:「妈妈你

    想啊,我受伤后,跟
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页

首页 >生物原虫简介 >生物原虫目录 >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