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归零行动!
他刚说完,一旁的老柯突然捏了捏拳头。
砰的一声砸在桌上。
老田,事已至此,咱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干脆把红薯也发福利算了!
大不了,出了事,我和你担着!
唠嗑突然的崛起,让老田眼神中涌动着敬佩。
弹幕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敬意。
老柯好样的!
老田你也好样的!
家人们不会忘记们的好!
你们就是蓝星的一股清流!
鹰酱四大粮商发动粮食危机,捣乱世界,你们却在缝缝补补!
你们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唠嗑深呼吸一口,
多谢家人们夸赞!
大家过奖了!
老柯愧不敢当!
不过福利这个事情就这么定了!
现在土豆价格3000一吨,咱们直接2000一吨!
还是一万吨为一单,一共一万单!多的不说,空的不唠!
准备好!!
上车啊啊啊!!!
...
月球农场直播彻底炸裂。
全世界陷入狂嗨之中。
直播间在线人数破天荒的达到了15亿!
几乎全球在这个时间有条件看直播的人,都在看直播。
每次成交,公屏上都会有成交信息出现,别人也都能看到。
每个国家的民众们看到自己国家有账号成功抢到福利,都会激动的疯狂摇摆。
当然也不全是因为捡到便宜,还因为一个月后这么多粮食回到本国,他们必然也能跟着多少拿到点分配名额。
毕竟那些抢单的人,要么是政府,到时候必然会免费发粮,或者廉价卖粮。
要么就是私人资本,这些人抢单也是为了销售。
到时候她们呢也能从这些人手里买到粮食。
总之肯定饿不死了!
无数来自中东的土豪们在抢单的同时,还疯狂给老田老柯唰着连续不断的大火箭。
直播间都快被戳爆炸了。
鹰酱刚制造出粮食危机,这才过了一个晚上,全世界就摆脱了恐慌。
就连黑州的兄弟都从川音手机上看到了直播,他们明白,只要有华夏在,鹰酱就不会得逞。
华夏就是鹰酱的克星!
拿捏的死死的!
对此,鹰酱以及仅剩的几个铁杆小弟们在网络上奋起反抗。
发帖子抗议夏国在月球搞农场。
不少贴子在金钱的力量下迅速置顶。
月球是我鹰酱第一个登上的!月球是我鹰酱的!夏国这个无耻的列强凭什么在月球建造农场!我在此呼吁,大家一起抵制夏国!
下方不少人都参与评论。
然而内容却是一边倒。
你们的登月疑点重重,破绽百出!分明是往月球上送了一座空空如也的登月舱和什么狗屁的纪念碑!
还有那个人类的一小步,摆明就是用机器弄的,人根本没上去!
对啊,要不怎么你们五六十年前就能登月,现在却不能了还说什么所有和登月有关的资料全部丢失哪有这么巧的事!糊弄鬼呢!
要说谁第一个上去就是谁的,那当然是我们夏国的!近了不说,咱就往远了说,我们夏国的嫦娥早就上去了,月球早就是我们的了,要不嫦娥住哪
对,按照鹰酱的逻辑,太阳也是我们的,要不后羿射谁
星星也是我们的,要不二十八星宿怎么解释
鹰酱,说话!
鹰酱被怼的头晕眼花,竟无言以对。